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短文

【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你对他喊很多次“我爱你”

#嘉/瑞/雷/安
#学生文笔
#激情四射
#接受的了就走吧!

嘉德罗斯

“罗斯我爱你!”你边喊边扑进他的怀里。看着他的耳根红红的,不禁偷笑。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啊罗斯!”
“别喊了!渣渣!我听到了!”他红着脸用力把你扯开,还不忘用围巾捂住自己红透的脸。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全宇宙最爱你!”你看到他脸红后更加开心了。谁知他一下子把你逼到墙角粗暴地用唇堵住你的嘴。他的舌头在里面掠夺着一切,同时紧紧的缠住你的舌头。你被他的吻弄的有点喘不过气来,便紧紧抓住他的衣服。许久,他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下次再不听我的话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他笑着咬住了你的耳根。
——————【那我以后再也不说我爱你了】【你敢!】【真是傲娇(눈_눈)。。。】

格瑞

“格瑞啊!我好爱你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啊!”你死死地抱住格瑞大喊起来,生怕他听不见。
“嗯,我知道。”他摸了摸你的头,继续看电视。你不开心地嘟起嘴。继续喊:“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最——爱——你——了!”
“嗯,我也爱你。”他微笑着吻了吻你的唇,眼里充满宠溺。你被突如其来的吻愣住了,红着脸呆呆地看着他。
“我已经把你刚才的话录下来了。随时可以播放。”他说着,一本正经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录音笔播放你刚才说的话。你瞬间被自己的大胆羞红了脸。神色慌张地想跑却被他死死抓住了。
“说完就跑是不对的,你应该要用行动告诉我。”那紫罗兰色的眼睛深邃的看着你。你慌张的问:“行……行动?”
“比如说床上活动。”说着他一把横抱起你走向房间。
——————【我下次不说了】【那就再来一次吧】【不不不不!】

雷狮

“雷狮!我爱你我很爱你我非常爱你!爱你爱到想给你生孩子!”
“事不宜迟,赶紧走吧。”雷狮听后立马抱起你走向房间。
“欸!(๑•ี_เ•ี๑)哇!雷狮你不会当真了吧!等等!放下来!”你意识到事情正在向不好的地方发展,立马扑腾起来。他把你扔到床上,随手脱掉自己的外套。
“等等哈雷狮。你要知道你上个星期做了那么多次逗你怀上,这一次估计也……”你有点害怕地往后面缩,却被他抓住。他的手慢慢地抚摸你的腿,坏笑着说:“我帮你算过排卵期了,刚好是今天。”
“你等一等!我是开玩笑的!等等!”不等你说完,他粗暴地撕烂你的衣服进行了侵略。
——————【We should Keep clear of fire.】

安迷修

“安迷修我爱你!我很爱你,哪怕你没有马我也爱你!哪怕你是恶心帅我也爱你!我超爱你!”你对着自家骑士大喊自己的心声。只见他呆呆地留下了眼泪。
“欸!别哭啊!我爱你不对吗?”你有点慌张地擦了擦他的眼泪。安迷修双手紧紧抓住你的手放在他的胸膛上,你似乎能感受到他的心跳,就像自己的心跳一样。
“小姐,在下……在下实在是太感动了,没想到小姐竟然如此的爱在下,在下是在受宠若惊。但是小姐,不要再说在下没马了好吗?”他轻轻地吻了吻你的手背,你红着脸吻上了他的唇。
“下次不……不会说了。”你红着别过脸,此时你小鹿乱撞,完全不敢看他。
“那小姐,你是否愿意跟在下一起做些愉快的事呢?”他微笑着看着脸红的像番茄一样的你,宝石般好看的眼睛让你难以拒绝。于是他便公主抱着你走进房间。
——————【我好像被拐骗了……(๑•ี_เ•ี๑)】【小姐你原来是……】【啊!你别哭!我不是我没有!】



感谢观看到最后的各位……约稿请评论。【很自信认为没有(๑•ี_เ•ี๑)】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