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短文

分手警告


※角色:嘉/瑞/雷/卡
※人设大崩坏
※请看到最后
※看完别锤我(๑Ő௰Ő๑)
——————go————

▲嘉德罗斯(是个温柔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我们分手吧。”你忍耐着心中的情感。
  “我不。”
  “我求你了,分手吧。”你的手在微微颤抖。
  “不可能。”他一脸淡定地看着你。
  “我认真的!分手!”你终于忍不住了,下定决心要跟他说清楚。
  “我也很认真,我不会分手的。”
  “罗斯啊,我求你分手吧,我再也忍受不了了。”你带着一点哭腔恳求他。然而他没有一丝反应。
  “分手啊!求你了!两个人这样堵在检票口你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没有,我觉得特别好,你的手,特别温暖。”
  “分手啊!你这样怎么检票啊!后面一堆人在催啊!”你有些绝望地捂住自己的脸,你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男朋友这么喜欢自己的手。
  “就这样过去就好了。”
  “你哪里来的神秘自信啊!”
  “你给我的。”
  “放手啊!我的手都被你握出汗了!大冬天的你够了!”

▲格瑞
 
  “分手。”你坐在沙发上正对着他。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你要告诉我理由。”
  “不好意思感情不是几何证明题,不需要理由。”你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是吗。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他有些失落地垂下头。
   “不,你很好。只是我遇到了比你更好的人。”
   “是谁?”
   “你不需要知道。”
   “他能照顾好你吗?他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吗?他知道你的经期在什么时候吗?他知道你喜欢干什么吗?他知道的,比我还多吗?”
   “格瑞……你什么时候那么自信了。”你轻笑着看着沉默的他,心中暗暗窃喜。
   “不能再考虑一下吗。”
   “不能。”
   “真的?你真的要选择他吗?”
   “不不不,等等格瑞!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你怎么那么入戏啊!”你终于憋不住捧腹大笑起来。对面的格瑞脸上写满了不爽。
   “不是你让我陪你练习的吗。”
   “那你也不要那么入戏啊!笑死我了,不行,这个角色根本不适合你,太违和了!”
   “那你去找别人。”他脸上的黑线越来越多。感觉气场不对的你立马收起笑容,爬进他怀里。
   “好啦,别生气了,改天买一箱牛奶给你赔罪好吧。”
   “考虑。”

▲雷狮

  “你考虑清楚了?”
  “是的,我决定了,我要跟你分手!”
  “看来一个小时还不够你思考,再给你两个小时回房间考虑清楚了再说。”雷狮有些不满地看着你慌张的表情。
  “我……我真的考虑清楚了。”你怯生生地低着头不敢看他。
  “那你在害怕什么?”他靠近你,在你耳边轻轻吹了口气。你下意识地躲开。
  “我没有。我只是有些紧张。”
  “哦?紧张?我第一次见分手还有人紧张的。舍不得我?”
  “没有。”
  “那你这发红的耳根怎么解释?”他伸出手恶趣味地摸摸你的耳垂,他的声音不停地在你耳边回荡,你的心跳越来越快,红潮蔓延到你的脸上。
  “这是正常反应,异性之间都是这样的。”
  刚说完这句话你就被雷狮推到墙角。
  “是吗?每一个异性都这样?”他危险的眼神让你后怕,果然就不该说。
  “等等!雷狮!”在他尖锐的虎牙碰到你的脖子之前,你鼓起了巨大的勇气喊出了这句话。
  “我跟你开玩笑的!我没有想过跟你分手!”
  “什么啊,害我担心一场。”雷狮听了放心地坐回沙发上。
  “吓死我了,我再也不玩大冒险了。”

▲卡米尔

  “卡米尔,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正在吃蛋糕的卡米尔停下了手中的活。有些吃惊地看着你
  “我觉得你更适合和一个糕点师在一起。”
  “我不觉得。”
  “你看你那么喜欢吃蛋糕,你要是有一个糕点师女朋友,岂不是能天天给你做蛋糕吃?那多好啊!”
  “你能说心里话吗。”
  “每天给你买蛋糕买不起了啊!一天就要吃五六个蛋糕我真的真的穷了啊!卡米尔!”你趴在桌子上无情地诉苦。
  “那我减少一点,一天三个。”
  “不,你这样子每天的开支依旧很多。”
  “那就一天两个。”
  “不行,每个星期只能吃三次。”
  “不行。一天两个是我的底线。”
  “每个星期三次也是我的底线。”
  “不行。每个星期五次。”
  “不行!每个星期三次!”
  “不行。每个星期四次。”
  “都四次了你就不能再低点吗……”
  “不能。四次。没的说。”
  “好……那我以后买五个蛋挞打发你好了。”
  “等等!还是听你的每个星期三次。”
  “小样,跟我斗!”
 
 



——————正片——————

▲嘉德罗斯

  回到家后,嘉德罗斯帮忙放好了行李,你负责打扫家里的卫生。
  “累死了!出去玩三个星期家里就积满了灰尘。”你嘴里不停地抱怨,不小心传入了嘉德罗斯的耳里。
  “累吗?我来吧。”说着,他接过你手中的扫把帮忙扫地,你则被他安排坐在沙发上。
  看着他认真打扫的样子,你不禁觉得他还是蛮温顺的。
  几个小时后他把家里打扫地干干净净的,让刚从浴室出来的你目瞪口呆。
  “天哪,罗斯你好厉害!”你兴奋地跑到他身边抱住他的手臂,看着他金色的发梢上还有一些汗珠,后颈的头发被汗水弄湿。你下意识帮他别了别头发。
  “怎么了?”
  “没什么,你出汗了,去洗个澡呗?”
  他刚才还没怎么注意,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你只是裹了浴巾就出来了。刚洗完澡的你还有些水珠在发梢上,水珠从发梢慢慢地滚落到你的脸上,划出一道痕迹,然后顺着脖子慢慢地流到……
  “别发呆啊?你果然是累了,赶紧去洗澡吧。”
  你转身要走,却被他一下子压在沙发上。
  “你要干嘛?”
  “我跟你说了好多遍洗完澡不能只裹着浴巾出来吧,会感冒的。”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他灼热的目光让你有些不自然。刚刚还在分神的你被腿上突然的温暖吓到。
   他的手正慢慢地从你的大腿一直往上探索,手掌的温度让你有些敏感,你下意识地曲腿,但是没想到直接给他一个机会。被他玩弄得身体发热,脑子一片空白。
   “等等……去房间。可以吗?”你用最后一丝理智跟他说。
   “好啊。”

▲格瑞

  “等一下,格瑞你干嘛。”你有些惊慌失措地看着把你压在床上的格瑞。
  “剧本里面有这一段。要来吗?”
  “不了不了!这种剧情就不用了,反正到时候也不会……”
  不等你说完他直接低头啃你的嘴唇。趁你没反应过来的间隙,他的舌头轻松滑进你的嘴里温柔地索取你的味道。
  大脑尚存一丝理智但是你无法从他的怀里挣脱。他的手慢慢地伸进你的衣服里触摸你的肌肤。你正要抓住他的手阻止他时,他突然间啃你的脖颈。
  “停下!格瑞!昨天的痕迹还没消失呢!你又弄个新的!”
  但是他完全听不下去,他只是看着面红耳赤的你轻轻抚摸你的嘴唇。你看着他满眼被情欲充满,轻轻说了一句
  “麻烦轻点……”
  他听了像是得到什么许可一样,笑着将你的衣物褪去。

▲雷狮
  你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正在看电影的他察觉到你已经熟睡,轻轻地把你抱回房间。
  你静静地躺在床上,雷狮看着你的睡颜,用手拂过你的脸庞,眼里只有你睡着的可爱的模样。
  像是着了迷似的,他情不自禁地将手伸进你的衣服里一直往上抚摸,一边亲吻你,一边玩弄你的身体。
  被吵醒的你看到眼前的雷狮瞬间吓到。
  “你干什么啊雷狮!”
  “你。”
  “住手啊!啊!”被他抓到把柄的你身体开始颤抖,你用力试图把他推开,但是怎么可能啊……
  “你是生气了吗?因为我刚刚耍你?”
  “哦?还可以这样?这可是你自己挖的坑。”
  “什么?”

▲卡米尔
  “卡米尔你还吃!再吃你要变胖了!”你气呼呼地收走他的蛋糕把它放进冰箱。
  卡米尔不爽地看着你把它的蛋糕收走,但是又没有办法。
  “长胖的你是你。”
  “我没有啊?”
  “那你的衣服怎么那么紧。”卡米尔指了指紧紧围住你身体的衬衫。
  “缩水了。”你拉扯了一下衣服觉得确实有点紧,打算转身回房间换掉。
  “那个,可以把蛋糕给我吗?”
  “不可能。”
  “我有个更好的办法可以让我减少吃蛋糕的次数。”
  “什么?”
  “一周三次。”
  “这不是早就说好了吗?”
  “这次对象不一样。”
  看着他严肃的眼神,你有点惴惴不安。
  “对象……对象是谁。”
  “你。”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撒腿就跑的你被他一下子抓住了。
  “跑什么?怕我吃了你?”
  “额,那个,咱们就当蛋糕这件事没说过吧,你吃你的蛋糕,我过我的生活,OK?”
  “不可能。”
(不好意思我实在不能对他下手(T ^ T))
  ——————翌日————
“卡米尔,我要吃蛋糕。”
“诺。”
“我要喝水。”
“诺。”
“我要你……”
“腰不痛了?”
“痛痛痛!”
“小样,跟我斗。”

评论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