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短文

我与她们的日常

Z:“跟你们出来玩都感觉自己没有衣服穿了!”
M:“要这么多衣服干嘛,我穿着我最喜欢的衣服最喜欢的鞋子去见最喜欢的人,这就好了啊。”
Z:“好有道理。”
M:“所以你现在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们了吗?”

M:“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L:“什么?”
M:“如果你追到我,我就和你结婚。”
L:“你这又是什么木更?”
老师:女生全体上道跑两圈测试!
M:“有点小害怕。你能陪我一起跑吗?”
L:“不,这样我就要和你结婚了。”
M:“哎呀!多简单,要是你追到我,我国庆放假就陪你出去玩!”
L:“啊?难道你还不想和我出去玩?还是说你有很大的自信输给我?好吧本来你就没我快。”

Z:“我要去买眼镜盒。”
M:“你还有钱吗?”
Z:“没了。”
L:“钱呢?”
Z:“吃了两次面,买了点东西,然后就没了。”
M:“你要买什么来着?”
Z:“卡贴啊!”
M:“眼镜盒呢?”
Z:“没钱啊!”

L:“出来玩吗?”
Z:“好啊好啊!”
M:“麻烦找个可以写作业的地方。”
L:“瞧你这点出息!就知道写作业!”
Z:“虽然知道你学业繁重,但是不出去走走也是不好的!”
M:“瞧你们这点出息!整天就知道玩!放完假就要考试了好不好!要是考不好这就是最后一次出门你知道吗?啊!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你忘了?历史全级第一!第一!你提纲背了吗?背了吗?啊?”
L:“到时候再说……”
M:“上次默写没过关的五十个深蹲忘了吗!我跟你说我们要是没考好就没有冰淇淋吃了!”
L:“不!我要吃冰淇淋!我马上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