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短文

都是作业的错



*角色:嘉/瑞/雷/

*很霸气的吧

*自行脑补

*有后续


*嘉德罗斯


  你很讨厌数学课,你很讨厌坐在考走道边,你很讨厌老师的堂测互改,你更讨厌嘉德罗斯坐在你旁边。

  “渣渣,你怎么还没写好。”他一边转笔一边拖着下巴看着你慢吞吞的样子。

  “不好意思,麻烦你再等一下好吗?”你强颜欢笑,然而内心无可奈何。

  他趁你认真思考的时候慢慢靠近你。

  “我的天,怎么写……”心中如此呐喊的你还不知道你亲爱滴同桌已经在你耳边了。

  “你写错了渣渣。”

  你被吓了一跳。刚才的思路一下子断了。

  “我亲爱滴同桌,你能别吓我吗?”你接近崩溃地把他推到一边。

  “可是你本来就写错了。”

  “我知道啊!你有本事就来教我啊!”

  “那你有本事答应做我女朋友啊。”他坏笑地看着你。

  “呵,天真,你以为我会答应吗?”你不屑一顾。

  “距离交卷还有一分钟。”老师在讲台提醒。

  “同桌,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除非你亲我啊。”说着,他凑近你。

  “我!你!”你气的脸青白。

  “我,我知道答案。”他笑着。

  “我知道了。但是能不能先告诉我,亲吻之后补给你好吗?”

  “不行。”

  “再见!”你愤怒地掀起桌子走出教室。


*格瑞


  “格瑞,这道题你写了吗?”

  “写了。”

  “能教我吗?”

  “嗯。”他拿起笔耐心地教你解题思路。

  “哦!好厉害!”你激动地鼓掌。

  “没什么。”他有些脸红地把脸转过去。

  “我放学请你吃东西吧!”

  “嗯。”看着你兴奋的模样,他忍不住开口。

  “以后有什么不懂就问我吧。别去找别人了,挺麻烦的。”

  “没问题啊!”


*雷狮


  “雷狮,教我一下这里的答案。”

  “不要。”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那你怎样才肯教我。”

  “过来。”他坏笑着向你勾手。

  你乖乖把耳朵凑过去。

  “go to bed”

  “你能再恶心点吗。”你有些嫌弃。

  “可以啊。”

  “还有得选吗。”

  “有啊。要么去我家,要么去我家的床上。”

   “我拒绝。”

   “你没得拒绝。我已经派人把教室门锁了,你不答应我,我不放你走。”

  


评论(1)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