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短文

你给他情书


※角色:嘉/瑞/雷/安/卡/金
※单箭头
※ooc注意
※这次真的很短
——————go——————

▲嘉德罗斯
  放学的时候,独自一人回到教室的嘉德罗斯无意中在自己的桌面上看到了一封情书。他充满期待地打开,但是当他看到署名的时候,心灰意冷地把它揉成皱巴巴的纸团扔在地上。
  “你这么对待女生的心意也太过不去了吧。”
  “是你送的的吗?”
  “对啊,我朋友暗恋你很久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写信给你,你就这么对她。”你捡起被冷落在地上的纸团,小心翼翼地打开它。
  “我不稀罕。”
  “那你稀罕什么?”
  “我只稀罕你。能配上我的只有你。”

▲格瑞
  “格瑞,给你。”你笑着递给他一封粉红色的书信。但是他却推回给你。
  “为什么不要啊,你起码看一下也好啊……”
  “我为什么要看。”
  “因为我朋友磨了一个星期才给你,她真的花了很大的心血啊!”
  “你什么时候也可以花心血给我写一封情书。”

▲雷狮
  “雷某人,这是给你的情书。”你顶着一张黑线脸不情愿地把情书塞到他怀里。
  “哟,想通了!”
  “什么想通了?这是我朋友给你的,好好珍惜吧,趁你现在还有女生喜欢。”
  “这不是你给我的情书?”他的笑容立马消失了。
  “不是。”
  “那我没必要看了。”说着他便把情书随便扔在地上。
  “欸你怎么能这样,好歹人家一番心意!”你生气地跑去捡起地上的情书,并把他在内心骂了十几遍。
  “我又没让她给我写情书。”
  “道歉!你怎么能这样子!”
  “如果你做我女朋友,我就给她道歉。否则没得商量。”
  “流氓。”
  “哎呀!你伤到我的心了,是不是也应该做些什么给我道歉啊?比如,肉偿之类的?”

▲安迷修
  “安迷修,庆祝吧!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终于有女生给你写情书了!”你摆着大架子把情书递给安迷修。安迷修一脸尴尬,但还是收了下去。
  “安迷修你可保管好啊,这可能就是你人生中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情书了。”你感慨地拍了拍他宽厚的肩膀,眼里对他充满了心疼。
  “那在下有个建议。”
  “说来听听?”
  “小姐只要给我写情书就好了啊,这样在下就会珍藏一辈子。”

▲卡米尔。
  “卡米尔,这是我朋友给你的情书,里面似乎还有蛋糕券。”
  卡米尔接过情书仔细地盯着你。
  “看我干嘛?你干嘛不看看情书呢?”
  “假如你给我写情书,你也会把蛋糕券放进去吗?”
  “不会啊,是我我就直接请你去吃蛋糕。关系啊,是要自己创造的!”你坚定的模样让卡米尔看得出神。他直接打开情书抽出那张蛋糕券,拉住你的手快速走出去。
  “欸!等等!卡米尔你要带我去哪!”
  “我请你吃蛋糕。”

▲金
  “金,这是给你的情书。”
  “哇!真……真的吗!这真的是你给我的情书吗!”金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接过情书。当他兴致勃勃地打开情书的时候,他却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什么啊,这不是你给我的情书啊。”他有点懒散地把情书塞进口袋里。
  “欸?我朋友托我给你的?有什么问题吗?”
  金晃了晃自己白色的柔发,坏笑着凑近你。
  “你朋友?告诉你朋友,我喜欢上了那个给我送情书的女孩子。”

评论(3)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