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短文

当有熊孩子扒你衣服的时候……


角色:雷/瑞/安/嘉
※依旧ooc
※描写不太丰富
※翻车现场
※已交往且同居
※格瑞粉丝不要锤我,我不是故意的
※务必看到最后,感谢

——————go——————

▲雷狮
你只是去隔壁打个招呼,没想到就被熊孩子缠上了……
“等等!你们不要扯我衣服……”你手忙脚乱的拉住自己的衣服,但是两个熊孩子看到你羞耻的模样,更加顽皮起来,不仅扯你的上衣,还去扒你的裤子(裙子)。家长出门了,只有你和几个孩子在家,虽说家里没有其他人看见你如此不堪的样子,但你还是羞耻地脸红了,心中的羞耻和怒气混合在一起,你根本就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这些孩子停下。
“啊!我看到你内衣的颜色了!”
听到这句话的你瞪大眼睛看着面前两个笑得开心的孩子,眼里充满惊慌,带着不堪的心情低下了头。

“啊?谁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你猛地抬起头寻找他的踪影。
“你们看到了什么?嗯?”雷狮突然出现在两个孩子后面,他的两个手一手盖在一个孩子头上,脸上画满黑线,但是却依旧在微笑的他让人更加害怕。
“雷……雷狮……”你有点惊讶地看着他,眼里不知道为什么就充满了眼泪。
“你们看到了什么啊?能告诉我哥哥吗?”说着,他使劲地抓住两个孩子的头,稍微一用力可能就会把他们的头拧断。
两个孩子被吓到了,眼里汪着泪,随时就会掉下来。
“雷……”你本想让他停下,不要把小孩弄哭,但是他二话没说把自已的外衣脱下来盖在你身上,抱起你,把你往他怀里靠,趾高气昂地站在两个小孩面前生气地说
“我女人的内衣岂是你们这些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看的。她的内衣只有我能看!下次我如果再看到你们欺负她,小心你们的脑袋!”
语罢,他就抱着你走回家。

“雷狮……你要干什么?”你看着雷狮把房门锁上,拉上窗帘,心中有点不安。
“干什么?干你啊。”说着,他慢慢地爬上床,脸上邪魅的笑容让你畏惧地往后靠。
“你这样……跟那些孩子有什么区别……”你慌张地捂住自己的身体,缩成一团。
“哦?不好意思,从某些方面讲,我也是个孩子呢。”
——————————
“你能不能换个颜色,我觉得肤色不好看。”
“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内衣的颜色!”

▲格瑞
“我讨厌小孩啊!”被一群小孩围在一起乱扯衣服的你实在受不了了,你猛地站起来想摆脱他们,可是他们就像胶水一样黏在你的衣服上。
“啊!姐姐你的内……”
话还没说完,他的嘴就被突然出现的格瑞堵住了。
“格瑞!你怎么在这里!”对于他的出现,你又惊又喜。但是想起来这是你们家的院子,你的脸立马变得绯红。
他看着你只是笑笑,然后把孩子们叫到一边去。你看着格瑞和那些小孩聊了一会儿,那些小孩就匆匆跑回家的景象,有些狐疑。
“回家了。”他走过来帮你整理好你的打扮,然后紧紧拉住你的手。
你偷偷看了他一眼,发现他的表情好像有点生气?
“格瑞,你生气了?”你轻轻地问道。
“没有。”
“那你怎么看上去不高兴啊?”
“我没有不高兴。”
“骗人,你明明就是在生气。”回到家后,你甩开他的手,把脸凑近他严肃地问道
“你到底在生什么气?”
格瑞看着你的脸,沉默了很久。
“你不愿意说,就算了吧。”你有些失落地转身,正打算回房间的时候,格瑞的手突然拉住你然后直接把你按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他那堇色的眼睛带着一丝火花深情地看着你,他越来越放大的脸让你心动不已,最终他还是吻了你。轻轻地,就像蜻蜓点水一般。
“你……你到底怎么了?”你红着脸不敢看他,看见你害羞的模样,他笑着抱住你,贪婪地吸允着你的气息。
“没什么。”
————翌日————
“姐姐姐姐!”听到门外一阵喧闹声,你急匆匆地跑到门口去开门。打开门后,你看见一群小孩抱着鲜花挤在你的门前。
“怎,怎么了?”你被眼前的景象吓醒了。那些孩子们微笑着说
“昨天那位哥哥说我们做的不对,让我们做些事情补偿你,所以我们就打算送花。”
“嗯?不是说做事吗?”你被他们的回答弄得稀里糊涂的。
“没有哦,是附近的一位大哥哥教我们插花的!没有花钱。姐姐对不起,昨天是我们做错了。”
“谢谢啊。”你笑着结果他们手里的鲜花,然后立马冲上楼叫醒格瑞。
“怎么了?”
“这些花,是不是你让他们送的。”
“不是。”说完,他翻个身继续睡,但是耳边却又些泛红,你笑着滚进被窝紧紧抱住他,他轻叹一声转身抱住你。
“下次小孩子找你玩记得带上我。”
“啊?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安迷修
“安迷修啊!救命啊!”
“小姐!怎么了!”安迷修急匆匆地跑到花园,便看见你被几个小孩扒衣服的情景。看着你若隐若现的腰,安迷修的脸立马红了。
“别发呆啊!这些小孩扒我衣服,你快救我!”你拼命拉住自己的衣服和裙子。
“是,小姐。”
“小朋友们,要不要吃面包啊,哥哥家有很多面包哦。”安迷修使出招牌微笑试着吸引他们的注意,但是他们根本不为所动,依旧嬉皮笑脸地玩弄你。
“安迷修……”正当你想要吐槽他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被他们掀起了裙子,你还来不及遮掩,一股羞耻感漫上你的心头。
“天哪,裙底竟然被看见了!”你涨红着脸迅速蹲下,眼里的眼泪随时会掉下来,只见这个时候安迷修跑过来蹲下用手帕擦擦你的眼泪笑着说:“没事的,小姐,我会教育他们的。”然后他凑近你的耳朵说:“放心吧,我们都没看见。”
“你怎么保证啊……”
“因为我捂住他们的眼睛了啊。”
“身为男孩子怎么能这样戏弄女孩子呢?这样是有违骑士道的。”安迷修蹲在孩子们面前用非常严肃的口吻教育他们,那祖母绿的眸子似尖锐的刀刃一样划过他们每一个人的脸,孩子们个个胆战惊心。
“我……我们知错了。”孩子们根本不敢抬头看他的脸。只见安迷修此时又笑着说
“那你们要赔偿这位小姐哦。”
“怎……怎么赔偿?”
“哥哥我是学插花的,你们跟着哥哥学一学,然后把花送给这位小姐姐好不好呀?”
“可是我听我爸爸说,花是要送给喜欢的人的。哥哥你喜欢你喜欢大姐姐吗?”人群中突然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让他措手不及。
“喜欢吗?”全体人问道。
“在下……在下……当然喜欢啦!在下喜欢所有女性!”安迷修猛地站起来,不寻常的举动想要掩盖他的脸红,但还是被小孩子看到了。
“哦——姐姐,这个哥哥出轨哦!”
“欸!不是!在下……”
“可以了安迷修。谢谢你。”你笑着踮起脚吻他的额头。只见他像火山喷发一样羞红了脸。
“话说我好像穿了打底裤的说。”

▲嘉德罗斯
“小朋友们啊!放过我好不好!啊!你别薅我头!别扒我衣服!痛啊!”
“喂。”嘉德罗斯突然出现在你后面轻松抓住薅你头的熊孩子仔细看了一眼。
“谁让你抓她头了。”他凶煞的眼神让孩子们瞬间安静下来,语气平淡但是却夹杂着一丝丝火药味。他放下那个孩子,把你拉起来紧紧抱在怀里,一只手轻轻抚弄你凌乱的头发。
“我再问一遍,谁让你抓她头了!”这一次他真的生气了,一双金色的眼睛瞪大了盯着他们,居高临下的感觉直接让他们嚎啕大哭。
“别这样罗斯,都是孩子。”你看着他们于心不忍,开始挣脱他的怀抱。
“这个发型是我给你扎的,除了我没有人有资格破坏它。”
“我知道但是……”
“没有可是,如果你不想让这些虫子现在受伤的话就给我乖乖听话。”他在你耳边低语道。
“我看你也不敢。”你白眼。
“我有什么不敢?”
“也不知道那天是谁,惹哭了一个小孩,求着让我哄他。”
“……我们床上聊。”说着,就把你扛在肩膀上吹着口哨回家。
“哦对了,如果你们下次还敢碰她……小心我拔光你们的毛。”
“放我下来!喘不过气了!”
“安静点。”他一手用力地拍打你的屁股,你的脸立马变得绯红。
“哪有你这样的……”
“现在想甩开我,想都别想。”






——————有关小剧场——————
▲雷某人
“怎么办,现在一个小孩子都不跟我玩了。”
“那又怎样?”
“你这样以后当爹了你让孩子怎么跟你玩!”
“嗯?”
“就是说如果我以后怀孕了你这个态度我怕孩子会怕你。”
“等你有了再说吧。”
“呵,我雷狮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有怕这个字?再说等你怀了孩子,那我可就麻烦了。”
“为什么?”
“是女的我就要保护两个人了,是男的我就要和他抢夺所有权了。”

▲格某人
“格瑞,没想到你看上去那么冷淡,心里确实暖融融的啊。”
“嗯。”
“你喜欢小孩吗?”
“怎么了?”
“我想怀个我们自己的孩子。”
“希望是个男孩。”
“为什么?”
“这样以后等我不在了就可以保护你了。”

▲安某人
“安迷修你说你那么害羞怎么以后怎么跟你女儿聊天啊。”
“欸!女……女儿!”
“你不打算要一个我们的孩子吗?”
“我怕小姐您不接受……”
“我倒是怕你以后连你女儿都不敢碰。”
“不会的,小姐的孩子也是我守护的对象之一,我很期待小公主的模样呢。应该和您一样,那么的善良……”

▲嘉某人
“嘉德罗斯啊,我好担心以后你会虐待你孩子啊。”
“那也得看他干了些什么。”
“你喜欢女孩还是男孩啊?”
“我只喜欢你。”
“认真点!”
“我很认真,我喜欢你,所以不管你生的是男是女,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当然他要是敢伤害你我是不会客气的。”
“可怕,亲骨肉都不手下留情。”

评论(6)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