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短文

和学霸在一起的压力(2)



*嘉/瑞/雷

*ooc注意!

*全程对话(内容自行代入)

*字多无聊

*单向箭头来着(大概)


*嘉德罗斯


  “我说,我亲爱的同桌,你能不能,把我的作业还给我。”

  怒火在肚子里燃烧,外表却不得不微笑。

  “你的答案好多错的。”

  他认真翻阅着你的作业本,腿架在你的椅脚上,细长皙白的手摩挲着纸张。

  “那你就不要看了啊……”

  “我真搞不懂你自讨没趣干嘛。”

  你撅嘴转过身,翻开杂志阅读。

  “我无偿帮你补习,你不应该感谢我?”

  他将视线转移到你身上。

  你认真地阅读杂志,还不时将雅文摘抄在一旁的本子上。

  “呵,倒有几分认真模样。”他笑着拿走你的杂志。

  “哇你干嘛!还给我!你嫌帮我麻烦就不要帮了,我还可以找别人啊。”

  你一手撑在桌角,一手往前想要夺回杂志,但是这是你的身体过于倾斜,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

  “还给我!”

  他调皮地高举着书,一手死死钳住你的腰,看着你拼命想要拿到东西却又无法实现的气呼呼表情,他愣住,却又笑起来。

  “你还记得欠我什么吗?”

  “啊?我欠你什么?”

  满脸狐疑的你注视着他阴险的笑容,突然想起什么。

  “你不会让我亲你吧……”

  “你说到要做到。”他恶趣味地捏了一下你的腰。

  “疼疼疼!别捏!我亲就是了!”

  他眼里充满期待地看着你接下来的行动,当然,你还在他怀里不得动弹。

  “那什么,你闭眼好不好,这样很尴尬。”你的视线漂移,面红耳赤。

  “嗯。”

  他乖乖闭上了眼睛。

  “话说他只是说亲,也没说亲哪里,随便亲个脸颊互不相欠吧!”

  还在为自己的主意感到自豪的你缓缓凑近他的脸庞。

  “不准亲除了嘴以外的地方。”

  “欸!你这就不对了,同桌!你当时可没说亲哪里的!”你听到他的话,迅速缩回去,怀揣不安地坐在椅子上。

   “那我现在说了,按照约定……你也不是个不守信的人,对吧。”

   他凑到你面前阴笑,宛如狐狸得到猎物般,阴森恐怖。

   “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利用人性的弱点!罢了,也是我有求于他,应该的,应该的……大概吧。”一边在心里暗暗吐槽的你一边鼓起勇气尝试亲吻他。

    你攥着他的衣领,犹豫不决。此刻教室寂静无声,窗外的夕阳照耀在你的脸上,心跳砰砰的声音感觉快要被听到。

    “该死,你的脸这么红我还怎么忍。”还没反应完,他反倒按着你的头狠狠地吻上去。(脑补万岁)

    “你!你睁开眼睛了!不算数!而且……而……而且舌头……啊!让我去死……”

    “和我交往不就完了?”他笑着抚摸你的脸。

    “和我交往,你好我也好。”他用拇指轻抚你的嘴唇,你的脸立刻红起来,根本止不住,大脑一切机能就像烧断一样空白。

    “额我……我,好吧。”

   

   


*格瑞


  “格瑞!我们一起去吃蛋糕好不好!”你满怀期待地在他前面蹦来蹦去。

   他放下手中的笔,轻叹一声。

   “你是想去玩吧。”

   “我还说去约会呢!你最近那么忙也不注意身体,得吃点糖补一下能量。”说罢,你连忙拉扯他的衣袖。

   “我知道你身为学生会会长很忙,但是也要休息!”

   格瑞有些疲劳地摘下眼镜,无力地揉揉太阳穴。

   “好吧。”他淡淡地笑着,刚要起身身体却无力地往后倒。

   “你没事吧,你果然累坏了,休息一会儿,我去给你倒水。”

    你连忙用手扶住他,把他搀扶到椅子上。迅速夺过水杯快步走出去装水。却被他一下子抓住。

    “不用了,留下来陪陪我。”

    “好吧。”你听他的话乖乖坐在他身旁。静静的,什么也不说。

    “格瑞,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你有些担心地探头看他,并伸手温和地撩起他的头发。

    “我没有。”他把你的手推开,红着把脸别到一边。

    “欸!你脸怎么红了!是不是发烧了!不行格瑞我还是给你装点水吧。”

    你焦急地起身却被他一把拉入怀中。

    “什……格瑞?”

    他有力的大手紧紧握住你的肩膀,他的头轻轻地靠在你的头上,你清楚地听到他胸膛中沉重的心跳声。

    “别动。让我休息一会儿。”

    “这什么奇怪的休息方式?但学生会长都下命令了,我能说什么?。”

    你静静地躺在他怀里。久而久之,你觉得身上的人好像睡了。

    “格瑞?格瑞?”你轻声呼唤。但是身上那人没有反应。

    “睡着了?”你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悄悄地挪开身子。

    “去哪。”

    “你没睡着啊!”你被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吓到。

    “醒了。”他起身走到你身旁,轻轻弹一下你的脑门。

    “走吧,吃甜点去。”他笑着帮你拿书包,然后非常自然地牵着你的手走出教室。

    “那个,手,你……”你的心脏在那一瞬间仿佛停止了跳动。

    这就是吊桥效应吗?

    “对你来说,没事的吧?我很想跟你牵手,所以就让我任性一回。”他暧昧地亲吻你的手背,让你猝不及防。

    “好……好吧。”

   

*雷狮


   “雷狮,你给我解释一下你这是什么意思。”

   此时你正坐在他的床上,他正身着浴袍站在你面前擦头发。

   “我该解释什么?”他反倒好奇地问你。

   “你说你要教我做题,然后带我来你家,然后你留我一人在你房间你却去洗澡?”你愤怒地踱步到他面前。然而他一把搂住你的腰。

    “欸~挺主动。”他笑着舔舔舌头。

    “你,你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你皱着眉头用手去捏他的脸,心里对恨铁不成钢。

    “是有点问题,自从遇到你。”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土味情话吗。”你白眼。

    “你信也没用,不信也没用。最终你还是要做我媳妇。”

    “你还得寸进尺!”

    “听你这意思,是愿意做我女朋友?”

    “我……”

    “我算你承认了。”

    “你!”

    “我喜欢你。”

    你怔怔地看着他,那双深情的眸子不像骗人,但在情场上身经百战的人,眼神怎么可能会是真的。

    “放开我,我要回去了。”

    “还没做题呢。”他将你抱得更紧了。

    “不,不做了。我要回家我饿了!”你疯狂在他怀里挣扎。

    “亲我我就送你回家。”他奸笑着看着你青白的脸。

    “你以为我怕吗!”

    “不要小孩子那种。交给我也行。”他仿佛猜到你心中的想法,坏笑着凑近你。

    “你……我知道了,你亲吧。”你紧闭眼,慌张地等着。

    雷狮缓缓地接近你,看着你越来越红的脸,他刻意停在离你嘴唇一厘米的地方。

    怎么还没开始?

    你缓缓睁开眼睛,雷狮精致帅气的脸庞一下子放大在你面前,感觉到全身发烫的你咬牙捂住自己的脸。

    就在你刚要把手捂住脸的时候,雷狮双手抓住你,直接吻上去。

(非常激烈的吻。我真的不会写,对不起。)

“你!”你红着脸紧咬嘴唇,怒气冲冲地瞪着面前洋溢着喜悦微笑的男人。

“嗯~我果然还是很喜欢你。”

“你昨晚吃了多少油嘴巴才那么油腻。”

“其实,我每天都订外卖,没人做饭。”

“好啦!我知道了!不就是帮你做饭吗!”

“好嘞,媳妇儿~”

“谁是你媳妇儿!”

   

   


评论

热度(106)